Nodeos 使用之开发环境

英文版原文

有几种方法可以为开发和测试配置nodeos环境。使用哪个选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项目目标是什么。下面提供了一些实用的选择。

Local Single-Node Testnet

这是智能合约开发人员、有抱负的区块生产商或非生产性节点运营商的不二之选。它拥有最简单的配置和最少的需求。

Local Multi-Node Testnet

虽然这个选项在技术上可以用于智能合约的开发,但它可能有点过头了。这对那些致力于核心开发的人来说是最有利的,比如基准测试、优化和实验。这也是动手学习和概念验证的好选择。

Official Testnet

官方testnet可用于测试EOSIO dapp和智能合约:

Third-Party Testnets

以下第三方测试网可用于测试EOSIO DAPP和智能合约:
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对文章中的引用来源进行考证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可以在下面评论区评论,也可以邮件至 irvin.em@live.com。

文章标题:Nodeos 使用之开发环境

文章字数:264

本文作者:dino

发布时间:2020-06-05, 00:25:20

最后更新:2020-06-05, 00:38:08

原始链接:https://blog.walkbc.com/2020/06/05/EOS-Nodeos-Usage-Development-Environment/

版权声明: "署名-非商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"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。

QQ交流群:273078549

目录